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曲水流觞续风雅
第三十七届兰亭书法节在绍兴开幕
2021年04月15日 07:19: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叶诗蕾 通讯员 范露露

  图为“中国文联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获得者沈定庵开笔。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阮帅 通讯员 王橙) 4月14日上午,第三十七届兰亭书法节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仪式在绍兴举行,现场还举行了晋圣仪式、曲水流觞等活动。

  据悉,本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共评选出69位获奖作者和入选作者。包括书法创作和理论研究两个方向,共评出金奖、银奖、铜奖获奖作者15人。浙江沈定庵、吉林段成桂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

  在开幕式现场,100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中国文联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获得者沈定庵开笔。

标签: 书法家;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开笔;称号;曲水流觞;浙江;兰亭书法...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4/W020210415263772433917.jpg

曲水流觞续风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