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梁湖街道举办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3日 08:43:34 来源: 上虞日报 记者 张汉锋

  6月30日晚,梁湖街道举办以“壮丽百年忆‘红路’,砥砺奋进谋发展”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在一场气势磅礴的歌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共分峥嵘岁月、激情年代、春天故事、小康生活四个篇章,歌曲串烧《游击队之歌》、越剧江姐选段《胸中万杆红旗飘》、诗朗诵《大美梁湖》等节目轮番上演,多角度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带给观众们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晚会上,街道还给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他们为梁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标签: 中国共产党;晚会;游击队之歌;纪念章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梁湖街道举办建党百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