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绍兴光明工作站挂牌
2021年09月09日 0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沈钢 吴琪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通讯员 沈钢 吴琪)日前,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绍兴光明工作站在国网绍兴供电公司挂牌。

  早在1939年3月30日,周恩来同志回故乡开展抗日宣传工作时,与绍兴大明电气公司的青年职工座谈,并为5位电力工人亲笔书写了“前途光明”等5幅含有“光明”二字的题词,为中国电力事业铸下“光明”烙印,也孕育了以“心向光明,行诺万家”为核心的“光明”题词精神。

  挂牌现场,浙报集团绍兴分社与国网绍兴供电公司还签署了全媒体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界资源,依托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在融合传播、配套宣传、内容生产等方面的经验,围绕“策划宣传、主动宣传、如实宣传”的方向,讲好“绍电故事”,传递“绍电声音”,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企业级媒体的融合发展之路,打造紧密互动、互利互赢的信息枢纽平台。

  随着绍兴光明工作站的成立,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在绍兴又添了一名新成员,这也是“绍融+”挂牌的首个国企工作站。今后,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将加强人才交流,做强媒企协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加强策划合作,共同谋划重大主题宣传,大力挖掘先进典型;加强“光明”品牌打造,以周恩来同志的“光明”题词精神为核心,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努力打响品牌知名度。

标签: 绍兴;浙报集团;宣传;工作站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绍兴光明工作站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