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举行“海创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09月27日 07:36: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冯洁娜 任洪杰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冯洁娜 任洪杰)9月26日,绍兴市上虞区举行2021“海创人才”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大赛现场,新材料、现代医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优质项目集聚,为创业精英者搭建了竞相展示的舞台。

  “海创人才”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上虞推进大众创新创业、集聚高端人才项目的重要载体。2021“海创人才”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积极响应,400多个海内外项目参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19个优质项目从中脱颖而出,开展同台竞技。

标签: 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高层次人才;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虞举行“海创人才”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