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沥海残疾人之家托起残疾人的“上班梦”
2021年12月02日 11:26: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冯燕妮

  在绍兴越城的沥海”残疾人之家“,7名残疾人正在作业室内进行圆珠笔来料加工。“成立‘残疾人之家’是为了让残疾人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目前通过这些工作,一名残疾人一个月能增加数百元的收入。”街道“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傅如灿说道。

  今年7月,沥海街道投入60万元对占地400平方的“残疾人之家”进行改造,改造后的走廊安装了护栏扶手,洗手间有残疾人辅助设施,各类无障碍设施一应俱全。此外,还设置了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

  沥海“残疾人之家”通过引进来料加工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手工活,为辖区的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让不少人在家门口圆了“就业梦”。

标签: 残疾人之家;洗手间;辅助设施;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沥海残疾人之家托起残疾人的“上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