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90后”小伙醉酒飙车 朋友圈炫车技后撞车坠河
2015年12月11日 06:50:4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今日早报记者 李攀)前天凌晨,一辆小轿车途经台州路桥横峰街道一处路段时,突然坠入河中,车内两名20多岁的小伙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前,驾驶车辆的金某曾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炫耀“和同伴酒后飙车”。警方在对其血液酒精浓度进行测试后,发现其确为醉酒驾驶。

  “一路120码杀回去喝酒”“就给你们听油门声”……12月8日晚,路桥小伙小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连发两条消息。

  每条消息还配上了一段微拍视屏,晃动的画面中看不清仪表盘中的码数表,疑似是其在开车途中拍摄并发送的。

  就在这两条消息发出后不久,悲剧就发生了。

  小金连同其驾驶的车辆一起冲入了当地一处道路旁的河道中。救援人员赶到后,将车从河中打捞出来,发现小金和车中另一名年轻小伙都没了呼吸心跳,路旁的空地上还散落着车子上掉落的零件。

  有网友看到小金的最后朋友圈截图后留言:可惜!两个年轻人就这么没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不懂?

  据了解,小金今年21岁,而车内的同伴也才23岁。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发布了相关通报:12月9日凌晨,台州市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路桥峰江街道玉露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8日晚,事故中的驾驶员金某与朋友胡某在峰江街道一家大排档吃过宵夜后,于晚12时23分驾驶一辆牌照为浙J39*号的别克轿车自西往东开往新桥方向。但到了9日凌晨,当车辆行驶至玉露洋村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先是撞倒了路边一根电线杆,接着又碰撞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五菱面包车,随后,车辆失控坠入路旁河中。

  二人随后被赶到的交警连车带人从河里打捞上岸,经送医抢救均无效死亡。

  警方对驾驶员金某血液酒精浓度进行了测试,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15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飙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