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楚洲人才梦工场和台州众创空间晋升国家级
2016年10月24日 09:36:01 来源: 台州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科技部近日在各地科技管理部门推荐基础上,对模式新颖、服务专业、成绩突出、运营良好的第三批国家众创空间进行了审核并公示,其中839家众创空间通过备案,玉环县楚洲人才梦工场、台州众创空间榜上有名,实现我市国家级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众创空间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趋势、有效满足网络时代大众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它作为针对早期创业的重要服务载体,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共同组成创业孵化链条。

  据了解,发展众创空间,对于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以创业带动就业等具有重大意义。我市此次入选的两个众创空间是同行业的佼佼者,它们通过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以专业化服务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

  根据有关政策,获此殊荣者,有关部门将给予资金奖励,并将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中,积极支持其参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挑战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其间适当给予政策倾斜。

标签: 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创业;中国创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