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17间老宅付诸一炬 所幸无人伤亡
或为孔明灯惹祸,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年02月13日 04:58: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唐俊光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唐俊光)2月11日傍晚6时许,台州市仙居县埠头镇埠头村发生了一场火灾,大火烧了整整六七个小时才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了该村17间老民房毁于一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埠头村村民王先生目睹了火灾的发生。

  王先生回忆,老宅里住的大多是老人,火灾发生时,附近邻居一面互相通知,一面冒着危险进去救老人出来。所有人员及时疏散出来,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仙居县消防大队参与灭火的消防员王潮表示,仙居消防出动了2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队员。

  王潮说,因为老宅子基本都是四合院的构架,大火烧得很厉害,救援难度很大。一直忙到当晚9点多钟才将大火扑灭。

  埠头村的火灾扑灭后,调查工作也随即展开,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从附近村民口中得知,大家对这次火灾议论比较多的原因是孔明灯飘到老宅子这边所致,甚至有人表示有看到类似孔明灯的东西飘进宅子里,随后才起了火。对于这个说法,王潮表示暂未得到证实,但他表示,孔明灯有可能是造成火灾的罪魁祸首。


标签: 仙居;孔明灯;起火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