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市派出所核查身份 无期徒刑在逃人员露马脚
2017年02月20日 10:25:53 来源: 台州日报 叶明銮

  一名拾荒老汉与人争吵,被带到派出所登记身份时,老看管队员识破其身份,从而揪出被判了无期的在逃人员。

  2月15日早上,临海市杜桥镇王老汉在村口摆地摊卖水果,一个骑三轮车的拾荒老汉擦到了他的水果摊,王老汉数落了几句,拾荒老汉也不示弱,双方对骂起来,随后发展到扭打,附近村民见状便报了警。

  两名老人被民警带到派出所。看管队长黄正富登记了王老汉的身份信息后,便请拾荒老汉出示身份证,拾荒老汉说没有带,报了个河南籍人员的姓名,并说自己的手机号也是用这个身份证登记的。

  黄正富发现该身份证照片与老汉不相符,接着对方又报了安徽籍辛某民的姓名,并称自己年纪大了,记不大清楚。

  黄正富查证后,发现信息还是不对路。他告诉拾荒老汉,到了派出所必须报真名。拾荒老汉这才说辛某民是他的弟弟,他叫辛某礼,70岁了。

  黄正富查证后确认了拾荒老汉的身份,却意外发现此人是名在逃人员,因为贩毒被判无期徒刑,保外就医后在逃被通缉。黄正富马上将这一情况告诉值班民警,民警随后将辛某礼羁押到看守所,等候移交安徽警方。

  据了解,辛某礼在保外就医期间远走他乡,并于2012年10月被网上通缉。2014年,辛某礼辗转来到杜桥,冒充他人身份到一家企业做门卫,随后又干起了拾荒。

标签: 拾荒老汉;派出所;保外就医;登记身份;人员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