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一女子倒车反复撞后面车辆
2017年02月22日 09:02:21 来源: 台州晚报 通讯员 黄琛

  一则视频让台州网友看傻了眼——

  2月20日下午,一个倒车撞车的视频在台州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中传开,视频中黄岩横街路万紫千红KTV附近,一辆白车疯狂倒退恶意撞后面那辆车。目前,涉事的白色广本车主陈女士已被行政拘留。

  视频中可以看到,前面白色车辆连续3次倒车撞击后面那辆白色车辆,而且不顾边上男子的阻止。为何恶意碰撞后面车辆呢?根据警方调查,白色广本的车主陈女士与后方白色现代的车主陈先生,原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前段时间已经分手。

  前天,因为琐事,双方再次发生争执。陈女士驾驶白色广本轿车离开位于西街小区的家后,发现陈先生驾驶白色现代轿车紧随其后。当双方车辆行驶到横街路万紫千红KTV旁红绿灯的时候,因为红灯两车都停下了,陈女士看到陈先生的轿车还跟在她后面,情绪比较激动,倒车撞向后方陈先生的车辆。

  第一次撞车之后,陈先生下了车,站在了陈女士驾驶室左侧,并试图拔掉陈女士车钥匙。但陈女士仍连续五次倒车,四次撞到后方车辆,而陈先生的车子被撞后,又撞到了其后方的车辆。

  因陈女士故意驾车撞击他人车辆的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构成故意损毁财物的行为,21日,黄岩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1日处罚。

  警方提醒,俗话说冲动是魔鬼,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一个成年人必须做到的。更何况,在大马路上,如此不计后果,万一伤到别人后果不堪设想。如遇纠纷等事情无法解决,及时拨打110。

标签: 视频;台州;女士;车辆;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