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同事推荐下做了微整形 手术3个月后眼睛仍然红肿
2017年02月23日 09:28:43 来源: 台州日报 柳祥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去年11月5日,在临海工作的温州人杨女士经同事介绍,到临海仁和医院美容科做了一个微整形手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次手术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在同事推荐下做了微整形

  杨女士对自己的眼睛不太满意,一直梦想能拥有双眼皮和一双大眼睛。

  去年11月,杨女士的一个同事向她推荐了临海仁和医院。“她说负责手术的医生在临海当地很有名气,术后效果很好。”杨女士说,经不住同事的劝说,她就在仁和医院里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总共花费6000元。

  手术很快,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杨女士满心期待术后的效果,可没过几天,情况有些不对劲。

  “两眼不对称,眼角有明显的疤痕,更可怕的是红肿,眼睛变得像核桃。”杨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术后第六天拍摄的照片。照片里,杨女士双眼红肿情况确实很明显。

  杨女士表示,做手术前,医生告诉她术后几天内就会消肿,也不会留下疤痕。“结果眼睛肿了一个多月,还一大一小,太难看了。而且出现了许多后遗症,视力下降、见光流泪。这些情况医生在术前都没有告知过我。”

  “直到现在,眼睛周围都有一种扯扯的感觉,很痛,睁开眼时两层皮耷拉在那里。”杨女士说,她也多次跟医生反映过自己的情况,但对方回复这是恢复期,再等等就好了。

  疼痛难忍的杨女士去了另一家医院,医生告诉她眼睛里面发炎。“医生听了我的经历,说关系是有关系的,但也不好说一定就是微整形手术造成的。”

  找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鉴定

  红肿的眼睛彻底打乱了杨女士的生活。“前后看了不少医生,吃了不少药,平时不敢出门,晚上睡不好,归根结底就是手术惹的祸。”杨女士说,医院宣传效果与实际效果不符,欺骗消费者,要求医院承担以后的修复费用,解决存在的眼部问题,并赔偿精神损失费。

  对于杨女士所说的情况,临海仁和医院美容科负责人陈丽华并不认同。

  陈丽华表示,手术后有一个恢复期,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在3到6个月不等,不是杨女士说的7天就能恢复,“而且,手术是在对方知情的情况下做的,包括术后的注意事项等都在手术前告知了杨女士。她在意的细小疤痕也会慢慢恢复。”

  至于杨女士术后出现的红肿,陈丽华觉得不可能是术后发炎所致,“她没有发炎,要是3个月了还发炎,眼睛不烂了吗?再一个,我们都是在无菌下操作,不可能发炎。”

  陈丽华说,手术是成功的,如果杨女士觉得有问题,可以申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是医院的责任,医院会负责。

  协商无果,杨女士决定通过第三方机构鉴定,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标签: 女士;手术;医院;临海;眼睛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