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重大项目开工进入集中“爆发期”
2017年02月25日 12:56: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6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58.6亿元,平均间隔18.5天

  临海市“两会”一结束,2月24日上午,下洋岩城中村拆迁改造高层安置项目就在该市大洋街道开工。这标志着临海新年又有新动作,总投资105.5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去年底,临海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形成雷厉风行抓项目的氛围,重大项目捷报频传:2016年12月12日,吉利汽车临海基地30万辆整车产能扩建项目开工,总投资32.6亿元,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5天。短短19天后,临海又有20个工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0.3亿元,再次刷新项目推进速度。

  人勤春早,临海市委、市政府又抓早抢先、干字当头,市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新春下基层、抢抓开门红”活动,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到一线抓落实,以“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为载体,集中精力抓项目促发展,跑出“临海速度”,干出“临海力度”。

  2月4日,新春上班第二天,临海全市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09亿元。如今,间隔仅20天,临海再传喜讯,又有2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据统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临海进入重大项目开工集中“爆发期”,已先后举办5次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共计6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58.6亿元,平均间隔18.5天。

  每一个责任部门、每一个镇(街道),都是一个“战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名“战士”,以虎口夺食、猛虎扑食的劲头,比数量、比体量、比速度、比进度、比干劲,抓计划落地,抓项目攻坚,分片开展攻坚破难,确保2017年120个新建重点项目开工。

  “站在新的起点上,临海再出发。”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信心满满地表示,2017年,临海全市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目标是25%以上,投资总量430亿元,扎实推动临海裂变发展、跨越赶超。

标签: 临海;重大项目;开工;临海市;投资;党员干部;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