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爆破土砖窑
2017年04月27日 08:48: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金云国

7845c41ea2161a6b841d08.jpg


  昨天上午,位于温岭市城南镇国庆塘拆迁红线范围内的最后一家高污染土砖窑厂窑芯实行了定向爆破。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砖窑厂建于1986年,总占地75亩,是温岭市比较早的土制砖窑厂。由于生产工艺落后,不但存在低效能和环境污染的隐患,同时也浪费了大量土地。此次拆除后的土地将用于温岭市退二进三的中心城区建设。

标签: 温岭市;砖窑厂;城南镇;生产工艺;土地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