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动真格!天台通报七起“为官不为”受追责典型问题
2017年05月05日 20:09: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天台县委报道组 徐平

  浙江在线5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天台县委报道组 徐平)5月5日上午,天台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严肃。天台县召开了干部“为官不为”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天台县通报了七起“为官不为”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这七起问题是:

  一、赤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落实不力问题。

  二、始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落实不力问题。

  三、街头镇党委委员张永福滥用职权问题。

  四、城东派出所等单位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不力问题。

  五、县建设规划局城镇房地产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房地产业管理科负责人郑卫东玩忽职守问题。

  六、县建设规划局街头建设规划管理所所长许海波玩忽职守、街头镇党政办副主任曹国忠违反组织纪律问题。

  七、县桐柏局黄龙水库管理站站长龚向阳、县畜牧局副局长王学成处置牛尸不力问题。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表示:“‘为官不为’表现为精神懈怠‘不想为’、患得患失‘不敢为’、抓而不实‘不善为’,天台县将严肃问责机关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向干部‘为官不为’动刀子。今天的警示大会就是扯扯全县干部的‘袖子’,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强化干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达到提高行政效能的目的。”

标签: 为官不为;通报;问责;追责;典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