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开发区停车收费系统“企业账户”上线
2017年05月22日 09:44:3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章浩

  近日,台州经济开发区停车收费系统“企业账户”正式上线。简单来说,这项新功能是为企业或商家建立一个公共账户,企业只需将名下公家车辆(车牌号)绑定在该公共账户上,并建立相应的子账户,司机通过子账户停车,费用直接在公共账户上扣除。

  记者从台州市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到上周为止共有8家单位开通了企业停车公共账户,系统目前运行平稳。该公司技术部副主任杨红伟介绍,最先开通的这8家单位多是银行、商家和企业,都是单位车辆使用比较频繁的。

  同是停车收费,为什么要另开一个企业账户?杨红伟解释,这是根据台州本地企业的实际需要专门设计的,通过开通企业停车账户,可以进行统一支付,解决企业公车司机多次停车多次报销的麻烦,也可以杜绝公车私用现象,随时监控车辆使用情况,包括停车日期、停车路段、停车明细等。

  杨红伟说,目前该项功能在省内为首创,在全国范围内也没有听说有其他地方开通了企业账户。

  那么在注册和具体操作上,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有何不同?据了解,相比个人账户,企业账户多了一个办理步骤,即相关企事业单位需带好材料前去办理,这些材料包括常用的公共电话号码(用于建立企业账户)和企业指定常用邮箱,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法人或法定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以及非公司法人办理的需提供法人授权书,并由法人签字盖章。具体办理地点可关注“台州停车”微信公众号。

  使用方面,对相关企事业单位来说,管理者点击“管理员界面”,输入相应固话号码和密码,就可进行车辆绑定和车费查询、管理;对驾驶员来说,只要进行企业停车个人登录,接下来的操作和个人停车一样,费用直接在公共账户上扣除。

  杨红伟说,现在公司正考虑针对企业用户搞包月包区域活动,以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多实惠。

标签: 停车;企业账户;企事业单位;台州;个人账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