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又多8家“爱心驿站” 环卫工人可以按需自取
2017年07月14日 09:24:2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慕容梦漪 通讯员王江华 王媛

  近日,一个免费服务环卫工人的“爱心驿站”出现在椒江区下陈街道广兴路的三峡人家餐饮店,饮水机、茶叶、一次性纸杯、冰矿泉水,环卫工人可以按需自取。负责下陈街道中心街附近保洁的环卫工人老李开心地说:“这几天天气热,店老板还主动招呼我们进去吹会空调,给我们倒水。”

  这家店的负责人是来自湖北宜昌的刘先生,他说,大家都是劳动者,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更是不容易,刚好椒江区市场监管局三甲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来店里宣传“爱心驿站”,于是就积极参加了。

  椒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切实解决环卫工人休息难、饮水难等问题,椒江区同创办、椒江区文明办倡议沿街各窗口单位、营业网点、商户及市民朋友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有针对性地向餐饮店、便利店等具有“爱心驿站”条件的店铺重点宣传,截至目前,在该局的推动下,已有8家餐饮店参与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倡议。

标签: 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餐饮店;椒江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43412850795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