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滩涂改造显魅力 杭州湾崛起海上花田
2017年07月15日 10:54: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 记者 张峻铭 文 石皎月 图

  中国台州网7月14日讯“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继续推进,采访团来到了具有滨江特色的城市绍兴上虞。

  上虞区地处浙江省绍兴市东部地区,历史底蕴深厚,同时也是浙江省十大生态旅游名城。说起上虞生态旅游,不得不提到3000多亩的大花田——海上花田生态旅游度假区。

  走进花田景区,格桑花迎风招展,马鞭草随风摇曳,百日草用五彩的颜色为花海增加了不少对比度……道路两边已是张灯结彩,等待着为大家带来璀璨夺目的视觉冲击。

  “20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滩涂”。海上花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建华告诉记者:“后来经过我们的开发,逐渐形成规模,并且在2015年的5月1日正式开园。”

  周建华介绍道:景区一期占地600亩,与传统的观光项目不同,景区围绕田园生态风光和创意体验农业,营造水上花园、七彩田野等大地艺术景观,结合四季鲜果采摘、花艺展览、水上娱乐、婚庆摄影、真人CS、汗血宝马、水岸垂钓、水庐美食等休闲娱乐项目,提供田园生态旅游的深度体验。

  2016年海上花田生态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作为花田小镇第一个项目,景区在聚人气、打品牌上做出重要贡献。2016年景区接待游客54.64万人次,年营业额达1600万元。同时也带动景区周边乡镇服务行业的发展,吸收农村劳动力。海上花田景区正逐渐成为上虞区旅游的“月亮”景区。

QQ截图20170715105200.png

标签: 花田;上虞;生态旅游;浙江省;景区接待游客;总经理助理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5391948567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