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民营医院Top10口碑榜评选活动今天开始
2017年07月17日 10:10:4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你在民营医院看过病吗?你对民营医院的印象如何?今天开始,台州晚报联合台州市民营医院协会共同举办台州民营医院Top10口碑榜评选活动,寻找台州口碑最好、人气最旺的民营医院。

  服务百姓,让百姓满意是医院发展的根本。对于如今蓬勃发展的民营医院来说,百姓的信任至关重要。本次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让广大市民走近民营医院、了解民营医院,并最终选出一批值得市民信任的民营医院品牌,增强民营医疗机构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感,让市民能更加放心、安心地在民营医院得到良好的服务和治疗。

  此次活动共有33家民营医院参加,今天开始,活动组织方将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依据投票数高低确认台州民营医院Top10口碑榜单(10家)和人气医院(5家)。口碑榜单前十位的医院,院长将和晚报读者聊聊他们对诚信的看法。如果你在民营医院就医时有良好的体验,请为他们投上支持的一票。

  微信投票时间:7月17日9:00—21日9:00;

  微信投票方法:进入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民营医院”,或在对话框输入“投票”,选择支持的民营医院进行投票。

  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每天只能给同一家民营医院投1票)。

  严禁网络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票数清零,严重者取消参评资格。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

标签: 民营医院;台州;口碑;投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