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头陀一男子水塘里被一群人围观一小时
2017年07月20日 11:43: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眼下天气炎热,下水洗个凉水澡是件平常事,不过,黄岩区一位男子却在一群人的围观下,在水塘里整整泡了一个小时。怎么回事?原来,他是一个小偷,被警察追进了水里,死活不出来了。

  事情发生在前天傍晚,天色渐晚,黄岩头陀前陈村老人协会后的一口池塘边上,一群人围成一圈,盯着河里一个只露着头的男子。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名男子看起来30来岁,下水已经有半个多小时,一直不肯上岸。看着池塘里的男子,大家却一点都不着急,因为他是自己下的水。

  旁边几位穿着制服的民警,正在和男子进行交流。原来,水里的男子是一名小偷,刚在黄岩二环西路偷了一台苹果6手机,民警一路追来,最后在头陀镇前陈村追上了他。

  眼看马上就要被抓住,男子狗急跳墙,丢掉了逃跑用的摩托车,一头扎进了附近的一个小池塘里。池塘深浅难料,这下民警也犯了难。

  为了防止意外出现,黄岩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也赶到了现场,随时准备对该男子进行救援。消防、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进行劝说,希望他主动走上岸。但是他无动于衷,并情绪激动以死相威胁,现场一时僵持。

  “你们不要过来,如果下来抓我,我就往深处走,死在这里。”躲在池塘里的男子看着岸上的民警,不停地吼着。为使男子上岸,派出所民警找来他的妻子对其进行劝说,但他依然毫无反应。

  此时,男子在水里待了快1个小时,为了防止男子体力不支,现场救援人员准备实施抓捕。

  “其实我知道你为什么待在水里,你还有一条路可以……”岸上派出所民警跟男子聊天,吸引其注意力。另外一组民警3人迅速跳入池塘中,靠近男子,分别钳制住男子,将男子往岸边拉。

  岸边民警与消防官兵默契配合,准确地将救生圈抛向水中。很快,众人合力将男子治服,并将其拉上岸,送往派出所。

标签: 男子;池塘;民警;派出所民警;前陈村;小偷;救生圈;头陀;现场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0525080004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