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三门女司机深夜去抓螃蟹 结果轿车下海“纳凉”
2017年07月27日 09:43:57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通讯员 陈梦莹

  网友“土鳖一号”昨天@台州晚报:都说女司机是一种神奇的存在,我一个朋友深夜去抓螃蟹,结果轿车开到水里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水,是海水。

  记者核实

  网友“土鳖一号”是三门人,朋友姓何,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女生。小何驾照考出来一年多了,但没有买车,平时不怎么开车。

  7月25日晚上,天气太闷热,小何辗转反侧睡不着,心血来潮决定去抓螃蟹。

  借车、约人,一切搞定,小何半夜兴冲冲地开着车,去蛇盘码头抓螃蟹。螃蟹还真不少,大家抓得不亦乐乎。不过,大家很快感觉到不对劲,水慢慢满上来了。

  在海边长大的小何明白,这是涨潮了,得赶紧把车往高处挪一下。她大声跟小伙伴打了招呼:“我先把车开到上面去!”

  结果,让大家目瞪口呆,小何开着车,直直地进了海里。

  小何更是吓得魂飞魄散,大声呼救。幸亏抓螃蟹的地方水不深,又有朋友在旁,及时将她救出并报了警。

  三门交警健跳中队民警叶敏昱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我们到的时候,看到一女子全身湿透坐在一边。海水中,车子前半部分已完全浸没,后半部分还有一些裸露在空气中。”民警说。

  小何告诉民警,由于海水涨得很快,道路很快变得泥泞,轮胎陷在泥中无法移动,就踩了一脚油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看着车子冲进海中,慢慢往下沉,当时懵了一下,接着就坐车里大叫,后来就被朋友拉了出来。

  小何朋友说,自己经常来这个地方抓螃蟹,地势非常熟悉,当发现车辆落水后,立即赶过去救她。幸亏驾驶室车窗玻璃开着,于是将小何从驾驶室里拉出来救上岸。

  当天是大水潮,等潮水退下,将车子拉上岸,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


标签: 女司机;抓螃蟹;轿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7503403711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