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2017年08月01日 08:49:2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日来,王昌荣、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领导分组前往驻台部队,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王昌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副市长郑敏强,市政协副主席郑米良一行走访慰问了台州军分区、台州消防支队。慰问中,王昌荣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为台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驻台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上半年,台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干出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多项指标增速领跑全省,实现了高质量的“半年红”。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凝结着驻台部队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聚焦主业主责,投身改革实践,奋力推进新体制下的部队建设和发展,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把党管武装制度坚持好,把班子和干部队伍锻造强,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努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全力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创造更好环境,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市长张加波先后走访慰问了92095部队和武警台州支队,对驻台部队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兵说,近年来,台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质的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台部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驻台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承担了许多急难险重的任务,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希望驻台部队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水平,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台州以驻台部队为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军地双方要齐心协力,共谱军民深度融合新篇章,把双拥之花浇灌得更加鲜艳夺目。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进、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一行先后来到海警一支队、浙江海警总队船艇修理厂、台州边防检查站、黄岩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吴海平说,上半年,我市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成效明显,经济报表实现“半年红”,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离不开驻台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州发展,为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作出新的贡献。吴海平还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与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为台州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副市长蒋冰风,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一行先后来到椒江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92225部队、预备役二团、台州边防支队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在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叶海燕说,台州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努力与支持,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为台州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叶海燕一行还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与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为台州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祥荣,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台92529部队和大麦屿边检站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台部队和边检站官兵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台部队和大麦屿边检站的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继续刻苦训练、锤炼作风、建好队伍,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标签: 台州;部队;部队官兵;驻台;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边检站;建军;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