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张兵在检查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2017年08月01日 08:49:1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椒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应征青年。他指出,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地方的责任,台州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更应该把征兵工作抓好抓实。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本着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台州军分区司令员章岳兴参加检查。

  “你们有没有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椒江区征兵体检站,张兵与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在观看了气势磅礴、威武雄壮的盛大阅兵后,对军营更加充满了期待和向往。“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张兵对应征青年们说,应征服役是每一个公民的应尽职责和义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自觉接受祖国挑选,踊跃参军,应征入伍,到军营里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随后,张兵看望了参与体检的医生、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询问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状况,了解工作进展程度。每到一处,张兵都叮嘱大家要以负责的态度,发展的眼光,全面考察,严格把关,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

  据了解,2017年我市兵员征集数为2200人,其中全市大学生征集指导比例不低于74%。张兵强调,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地各有关部门都要按照相关要求和职责分工,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迅速形成全社会重视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体检政审工作,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确保台州输送的新兵体质好、素质高、受欢迎。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充分发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国家优惠政策,全方位关心军属,解决入伍新兵的后顾之忧。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检查。

标签: 体检;应征青年;征兵工作;台州;军队现代化;阅兵;参军;工作;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