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各地认真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0日 09:12: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聆听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亭旁革命老区是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连日来,三门县亭旁镇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倍感振奋。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令和动员令。作为革命老区的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打造一支敢为人先创新型、百折不挠担当型、忠诚为民服务型、干净干事廉洁型的“革命老区铁军”。

  这些天,路桥区螺洋街道的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去的5年,该街道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秀美山水宜居螺洋”的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重点工程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方面成效斐然,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峰说,螺洋近几年重点工程多,重大建设项目多,但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深化廉洁建设,让从严治党在基层扎根,努力再创新业绩。

  我市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大党员干部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有着深切体会。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同城通办、跨级联办”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台州加速度。

  在山区、海岛,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不仅回顾了光辉的奋斗历程,更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宁溪镇的党员干部认为,过去的五年,宁溪认真践行“两山”重要理论,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乌岩头古村落被列入省历史文化保护利用重点村,宁溪镇被命名为市2016年度美丽公路示范镇,并迎来全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工作现场会在此召开。目前,该镇正利用溪流、道路、山体景观,打造22公里的宁溪绿道,并配套休闲公园、游步道、自行车绿道和珍贵树种彩色森林等,加快实现全域景区化。“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两山’建设不动摇,打好组合拳,做足山水文章,推动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宁溪镇镇长杨毅说。

  鸡山乡孤悬海上,近年来,该乡在全市率先开展农村垃圾革命,精心培育特色美丽海岛。“过去5年,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鸡山乡党员干部表示,一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下去,以国家海洋公园建设和旅游风情小镇培育为抓手,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让生态经济进一步成为发展新引擎。

标签: 726;讲话;学习;党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1331716128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