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湾清风】红绿灯前睡着了 临海一醉酒党员被开除党籍
2017年09月22日 14:07:4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9月11日,经临海市纪委批准,古城街道党工委给予东湖村醉酒驾驶党员蒋某某开除党籍处理。

  经查,2017年3月12日凌晨,蒋某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临海市古城街道靖江路自南往北行驶,在靖江路与巾山路路口南侧的左转弯车道,蒋某某遇红灯停车后就在驾驶室睡觉。古城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其查获。经鉴定,蒋某某血液检测酒精含量为252/100ml,属醉酒驾驶。

  6月16日,蒋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临海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1个月15日,并处罚金3000元。

  众所周知,醉酒误事,尤其是酒后驾车,既危及生命,又危害公共安全和他人生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文规定“饮酒不得驾驶机动车”,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既然国家明令禁止“酒驾”“醉驾”,共产党员就应该有令即行、有禁即止,决不能明知故犯,更不能顶风违纪、以身试法,否则到头来只能是自作自受。

标签: 临海市;醉酒驾驶;靖江;饮酒;开除党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