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沉溺网络游戏不愿上班 去偷东西的时候还顺带洗澡
2017年09月25日 15:01:2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郭文明

  网友“未来不是梦”昨天@台州晚报:游戏简直像毒品,走火入魔了真不得了。我前同事,好端端的班不上了,整天沉迷网络,没钱上网就去偷。鸡腿、面包、硬币,什么都要,还在人家家里洗澡刮胡子。

  记者核实

  网友“未来不是梦”在温岭城北一家鞋厂打工,前同事是个小伙子,姓龙,今天才19岁,贵州人,和“未来不是梦”还是老乡。

  同事加老乡的关系,小龙和“未来不是梦”走得比较近。“未来不是梦”说,小龙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玩游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晚上常常玩通宵。因为没休息好,上班经常迟到,无精打采,被车间主任批评多次后,半个月前,小龙干脆辞职了。

  “未来不是梦”再次得知小龙的消息,是他进了班房。

  “小偷竟然在我家洗澡,还用了我的刮胡刀”。9月17日,温岭城北派出所接到王师傅报警,称自己的住处进了小偷,家里被翻了个底朝天,放在床头柜里的几十元零钱被拿走了。让老王更生气的是,对方把他家当成宾馆,刮胡刀和沐浴露都有被使用过的痕迹。通过现场勘察,警方很快就锁定了盗窃嫌疑人,就是小龙。

  “让我玩完这把,掉线了要降级的”。9月18日,当派出所民警在一网吧内找到小龙时,他还非常不甘心地埋怨民警。

  小龙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还向警方交代出另外几起盗窃案件,民警发现其交代的几起案件都没有受害人报案。经过上门走访核实,失主才向民警说出实情,因为小龙从他们住处偷的是,如一包鸡腿、两个面包和几元至几十元的硬币等物品,由于价值不高又嫌麻烦就没有报案。

  目前,龙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温岭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同事;温岭;硬币;洗澡;面包;沉迷网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