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吃货女生深夜离家出走 民警自掏腰包买来美食劝其回家
2017年09月25日 15:01:2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葛培兴

  网友“风吹麦浪”昨天@台州晚报:我邻居家女儿,今年15岁,被父母数落,一气之下深夜离家出走。父母报警求助,警察找了2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但孩子死活不愿回家。民警自掏腰包,买来好吃的相劝,孩子这才愿意跟妈妈回家,为热心又有爱心的好民警点赞。

  记者核实

  网友“风吹麦浪”椒江人,邻居女儿姓林,叫林婷(化名),今年15岁。林婷从小就任性,加上进入青春期,用父母的话来说:“像外星人一样,没法沟通。”

  9月19日晚上11点多了,已经躺床上睡觉的林大姐发现林婷还在玩手机。由于第二天还要上学,她和丈夫忍不住数落了女儿几句。没想到,后果很严重,林婷竟然离家出走了。

  林大姐和丈夫,还有亲戚多次打林婷手机,但她就是不接。大家上街找了近一个小时也没找到。怕女儿出意外,林大姐到海门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和留在所里的林大姐丈夫查看视频,一组让林大姐坐上警车到街头寻找女儿。

  直到9月20日凌晨两点左右,在所里查看视频的民警发现,一直和父母玩躲猫猫的林婷出现在商业街。民警和林大姐马上赶到商业街。

  人很快找到了,但林婷死活不肯跟母亲回家。民警们耐心做其工作,得知她是个吃货,民警小石自己掏钱买了林婷喜欢吃的零食给她。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吃足喝饱的林婷,终于答应随母亲回家。

标签: 民警;大姐;女儿;父母;风吹麦浪;离家出走;记者;报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