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醉酒男子险些被海水吞没 民警当起“老娘舅”
2017年09月25日 15:01:1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徐颖骅 刘燕华

  都说两口子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可是这对夫妻却从3年前就开始闹矛盾,事到如今,夫妻俩感情没能破镜重圆,反而差点闹出了人命。幸好,当日有民警出手,救了醉酒的男子一命,否则再晚10分钟,他就要被海水吞没了。

  这对夫妻都是四川人,30岁,丈夫叫李杰(化名),妻子叫陈娟(化名)。夫妻俩在玉环市沙门工业园区打工,结婚已多年,膝下有一个女儿。

  由于李杰生性多疑,对陈娟过度管制,两人矛盾日增。陈娟受不了李杰疑神疑鬼的样子,更受不了这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扰人的相处模式。她觉得既然夫妻间连这点信任也没有,那还有什么过头。于是早在3年前,陈娟就跟李杰提出要离婚。

  可是每当陈娟打算结束这段婚姻的时候,李杰总是给她一线希望,不但讨好她,还一直发誓会改掉自己多疑的脾性。为了女儿,陈娟每次都会心软,原谅李杰。

  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日子一天天过下来,李杰还是老样子,类似的情况还是循环往复地发生。

  9月15日晚上9点不到,为了营造氛围,改善感情,李杰拉着陈娟去开房,打算重温一回恋爱时期的浪漫。谁知,两人过去没多久,聊着聊着就聊出问题来了。因为李杰又忍不住提出要查看陈娟的手机,陈娟因此再度陷入绝望,她忍无可忍又提出离婚。就这样,两人在宾馆房间里吵了起来。陈娟想走,李杰拦着不让,实在没办法,陈娟只好打电话给沙门派出所民警请求调解。

  接警后,民警将陈娟和李杰带回派出所调解,半个多小时后,两人被劝和,并一起出门回家。

  及时救回轻生男子

  万万没想到,才过了半小时,陈娟又来到了沙门派出所。

  “我丈夫不见了,刚才还发了条微信给我,只有‘再见了’这3个字。他是不是想不开要做傻事了,我找不到他人,民警同志帮帮忙啊。”陈娟着急地说,李杰发了那条微信后,就再也没回过她,电话也关机了。

  民警怀疑李杰有跳海轻生的倾向,于是决定先沿着灵门海边找一找。经过一番搜寻,终于在当晚12点左右,在玉环沙门的五门坝下找到一个男子,正是李杰。

  当时,一身酒气的李杰,仰面朝天躺在水边呼呼大睡,身旁还横七竖八地放着4罐没喝完的啤酒。经过民警几次拍打喊叫,李杰终于苏醒过来,一醒来就开始嚎啕大哭,说话也很迷糊。看到李杰头上有红肿,当时海水又正在往上涨,距离浸没李杰已经不到30厘米了,民警合力将李杰抬离坝边,到了安全区域,并联系了陈娟。

  不一会儿,陈娟和两名老乡匆匆赶来。大伙儿等了约1小时后,李杰完全清醒过来,看到妻子就在身边,他泪流满面。原来,李杰多次想轻生,却不敢跳海,头上的红肿是他自己为发泄情绪头撞地导致的,之后他就喝醉得不省人事了。如果再晚10分钟找到李杰,他就要被海水吞没了。

  后来,民警还把李杰送到医院检查,确认无碍后才离开。


标签: 轻生;李杰;民警;夫妻;海水;男子;破镜重圆;两口子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