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财税公务员 先廉政宣誓再入职
2017年10月09日 15:01:54 来源: 台州日报

  “我宣誓:在平凡的岗位上,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决不以权谋私,决不奢侈浪费,决不生活腐化,决不贪污受贿。”9月22日下午,黄岩区财政地税局新录用的12名公务员,面对五星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即将正式走上财税(国资)系统这个廉政“高危岗位”之前,通过廉政谈话和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初任公务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初任公务员廉政集体谈话和宣誓活动在黄岩区财税(国资)系统尚属首次,这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加强新录用公务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行为规范教育的有力举措,是关心、爱护、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

标签: 黄岩;廉政;公务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