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为赶在股市开市前返回 男子骑摩托车夜闯高速
2017年10月11日 10:12:19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8日晚,一名男子为了能在第二天股市开市前返回上海,竟骑着摩托车夜闯高速公路,幸好被台州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将其引导下高速,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20时许,诸永高速监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隧道监控发现岩坦路段内有一道黑影掠过。仔细一看,竟是一辆摩托车在高速上行驶,而且车速较快,情况危险。

  台州高速交警接到监控中心反馈后,立即组织警力在杭州方向括苍山隧道口附近进行蹲守。很快,摩托车驶入了民警的管控区域,并被拦下。经过检查,民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全副武装”,头盔、墨镜等装备一件不少,显得很专业,只是脸上写满了倦意。

  经询问,驾驶员姓朱,上海人。朱某说自己是摩托车发烧友,这次国庆到西藏骑行一圈后到温州见朋友,然后再返回上海。因为他是做金融行业的,9日是长假后股市开盘的第一天,加上近期外围股市行情不错,就打算连夜赶回上海,所以他从温州的高速收费站偷偷上了高速,打算骑行500公里跨省回家。

  “主要是明天股市要开盘,加上有重要客户要约见,如果不能按时赶到上海,那损失就大了。”朱某说自己清楚浙江高速是不准骑摩托车的,但当时抱着侥幸心理,就铤而走险了。

  事后,高速交警对朱某骑摩托车上高速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他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标签: 摩托车;股市;上海;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