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任性司机30天违法驾驶40次
2017年10月24日 15:46:41 来源: 台州晚报

  随着路面监控系统越来越完善,市民开车上路也愈加小心谨慎,10月15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出台“交通四大铁规”,3次以上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继续上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扣车,让司机们更加不能任性。前日,三门交警查到一辆车子,司机在30天内竟有40次交通违法行为,平均每天至少被监控拍到一次。

  10月21日上午,三门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拦下一辆安徽牌照的斯柯达小车,车主邵某是安徽人,来三门工作时间不久。交警将车辆信息输入查询后,连续拉出一大串违法行为清单:一共有40条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而违法行为时间集中在9月15日到10月15日之间,累计被扣的分数已达95分,罚款总计4850元。

  交警通过数据分析发现,该车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三门城区和周边道路,其中超速11次,一次还是超速50%以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6次;乱停车10次;斑马线不让行3次,均为电子监控抓拍。

  邵某介绍,自己刚来对三门的道路不熟,就当以前那样随意开车了,平时也不习惯看标志标线,哪些行为违法也不知道。可能是手机号码换过的原因,这一个月来也没收到过违法提醒短信。得知自己将要接受的处罚时,邵某终于慌了,他表示,回头就去办理车辆信息变更手续,重新绑定手机号,当然开车也不敢再这么任性了。

标签: 路面;监控;系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