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机场29日起航班换季
2017年10月26日 10:38:34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台州机场2017年冬春航班推介会上获悉,10月29日起至明年3月25日,台州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据了解,在本次航班换季后,共有8家航空公司在台州机场投入运力,开通国内10条航线,每周66个航班,通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昆明、重庆、长沙、合肥、西安、贵阳、南昌、济南、珠海等14个城市。

  此次冬春航班换季,台州机场新增至济南、珠海的航线;台州机场至重庆、昆明的航线从每周四班减少为每周三班;哈尔滨—台州—三亚这条航线将停止运营。在今年11月中下旬,台州机场还计划增加台州—西安直飞航班,每天一班;增加台州—重庆航班,每天一班。

标签: 台州;航班;机场;航班计划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