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柚”见玉环 2017玉环文旦旅游节开幕
2017年11月17日 14:21: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王媛媛

  昨天,2017年玉环文旦旅游节在漩门湾观光农业园举行,近千名来自华东地区的媒体、自媒体和游客齐聚开幕式现场,见证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品尝香甜可口的文旦。

  今年,玉环文旦节以“‘柚’见玉环”为主题,旨在以“文旦”为媒,展示玉环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展现“美丽海湾 魅力玉环”的柚乡海韵风情,提升玉环旅游知名度。

  据了解,旅游活动已于11月1日启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期间,游客可参与“鹿岛海鲜音乐节”、中国玉环文创节暨中国旗袍春晚选拔赛、旗袍秀网红海岛体验之旅、“芳斗全国休闲渔业垂钓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全国垂钓比赛、“贪吃妈妈”美食展示活动、光阴故事老歌主题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近年来,玉环市紧紧围绕“全域景区化”发展战略目标,凭借独特的海岛海洋旅游资源,内抓建设,外树形象,相继建成了大鹿岛省级风景名胜区、漩门湾观光农业园、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等标志性景区,开发了龙溪光阴故事文化产业园、蓝波湾游艇俱乐部、裸心海度假山居等旅游项目,旅游业态不断丰富。

  据统计,2016年,玉环市共接待旅游总人数807.79万人次,同比增长24.57%,实现旅游总收入85.17亿元,同比增长30.67%,旅游经济稳步健康增长。

标签: 文旦;玉环;旅游节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