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白云山隧道非机动车道该修了 因路面不平整电瓶车上了机动车道
2017年11月17日 14:34: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许灵敏

  日前,有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白云山隧道的非机动车道,由于路面石板破损,且造成窟窿,使有些骑电瓶车的市民不得不在隧道内的机动车上抢道,带来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在热心市民的指点下,记者来到隧道边观察。在隧道口站了十多分钟,发现起码有十几辆电瓶车从洞内的机动车道穿越,有些还逆向行驶。

  “我平时都这样的呀。”

  “上面有些地砖坏了,咔哒,咔哒,听了都难受。”

  记者拦住几位骑车的市民询问,除了有些习惯了从机动车道穿越外,都埋怨非机动车道破损存在不安全的缘故。

  住在椒江工人路附近的黄先生说,因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给隧道通行带来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应加强管理。

  一位经常路过隧道的离休干部介绍,上个月,他就目睹了3起发生在隧道内的刮擦事故。“照目前的行车习惯发展下去,早晚高峰容易造成堵塞。”

  记者注意到,隧道无论从南到北,还是从北往南,都没有这方面的提醒和标识。

  隧道非机动车道比机动车道高出近1米。随后,记者爬上去,将东西两侧的非机动车徒步走了一圈,发现洞内的地砖破损不是很明显,主要在洞口附近的交接处,破损后造成小落差,当电瓶车驶过时,就会发出较响的震荡声。

  截稿前,记者电话联系上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接到12345转来的督办函,已派专业人员进行了勘察,待认真分析评估后再作出修缮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