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网友反映河道黑水 黄岩环保及时查处
2017年11月23日 09:17: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黄岩南官河附近有工厂向河道排污,并附上了现场图片。获悉消息后,黄岩区环保局检查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调查,该公司为台州市黄岩弈科机械制造厂,位于黄岩区南城街道方山下村,主要从事铁铸机械配件加工。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现有工人21人,厂区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中频电炉2台(1.75T)、抛丸机2台、混砂机1台、试砂机2台、砂光机2台和除尘设备1台,主要排放物为生铁熔化时产生的烟,抛丸和打磨时产生的粉尘,不过这些物体都已被相应处理设施收集。

  随后,检查人员发现该厂厂区西面部分顶棚被拆除,使得黑砂露天堆放,近期因为下雨,黑砂被雨水冲到厂内的水沟里,继而随雨水流入南官河。

  黄岩区环保局监测人员对雨水口进行采样,要求该厂负责人对雨水口进行封堵,对厂区堆放的黑砂进行清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河道;黑水;排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