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缙高速东延段通过竣工验收 促台州融入全省“三小时交通圈”
2017年11月30日 09:48: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叶晨阳

  台州日报讯(记者 叶晨阳)11月28日至29日上午,台州市台金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台缙高速公路东延段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台缙高速公路是《浙江省公路水路交通建设规划纲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十八连的一连。东延段工程起于水洋枢纽,终于临海杜桥,全长24.776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 /小时,全线设有沿江、涌泉和章安互通及杜桥临时接口,概算总造价22.7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台州境内的高速公路网络,使台州主城区至杭州、上海的行车时间缩短近40分钟,并且与临海、仙居、天台、三门等北部各县(市)中间车程可缩短20至30分钟,大大增加了台州市区与周边城市的联系,促使台州全面融入全省“三小时交通圈”。

标签: 高速公路;台缙高速;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