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召开海洋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12月01日 09:38:3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泮永翔 通讯员 邵韵立

  台州日报讯(记者 泮永翔 通讯员 邵韵立)11月29日,台州召开海洋督查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会议,梳理总结全市国家海洋督察协调联络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在台州召开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动员部署会后,全市各地各部门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全员在岗到位、全线严阵以待,在细化工作方案、做好资料报送、规范信访办理、开展即察即改、聚焦问题梳理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得初步成效。但是与国家海洋督察高标准、严要求相比,我们仍存在不少困难,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督察程序,理清迎督思路和重点,做好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要按照督察要求,围绕自身的职能和履职情况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快撰写自查报告;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积极配合督察组深入用海企业、现场踏勘、走访询问等方式进行外业核查;要高度重视海洋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厘清分工,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坚持照单全收,实行清单管理,立改立行,挂账销号;要重视信访举报办理,充分认清海洋督察期间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的重要,严格按照国家海洋督察组和省市领导的要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进驻浙江省开展海洋督察工作,进驻期间(2017年11月20日—12月19日)设立举报电话:0571-89662866,举报信箱:杭州市邮政信箱729号。督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围填海管理方面的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进驻期间,督察组不接待走访。

标签: 海洋督察;督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