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女子发现错拿别人手机后却不归还 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3天
2017年12月05日 14:39:3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林霞

  台州日报讯(通讯员 林霞)一念之差,换来三日行政拘留。近日,家住三门亭旁的女子楼某在发现自己拿错他人手机后未归还,涉嫌盗窃被三门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

  12月4日上午7时许,骑电动车去菜场买菜的章先生,在肉铺买猪肉时发现车兜里的手机不翼而飞了,于是迅速报了警。

  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反扒队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视频侦查,发现一名黄衣女子曾在章先生的电动车上停留片刻。通过进一步侦查女子身份并掌握其活动轨迹后,当天上午8时许,反扒队赶赴亭旁将该女子带到刑侦大队城关中队调查。

  经审查,当天上午,女子楼某骑电动车带着两筐柿子去菜场售卖。期间,误把章先生的电动车当成自己的,也顺手拿了钥匙孔下面车兜里的手机,而在发现手机不是自己的那一刻,心生贪念的楼某选择悄悄离开。

  警方提醒,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要认为坏事影响小就去做,面对很多岔路,请多点理智及思量。同时,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切实保管好手机、现金等财物。


标签: 盗窃;行政拘留;手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