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
2017年12月12日 10:55:5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台州日报讯 (记者 张聆听)根据台州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委常委蔡永波、胡海良、叶海燕、单坚、董贵波、吕志良、徐淼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校、企业、乡村等基层单位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各位市领导结合当地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释。他们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他们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台州裂变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宣讲中,台州市委常委们还与听讲的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就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进行解读,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标签: 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