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水利项目获史上单笔最高补助金额
2017年12月16日 11:47:4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日前,省水利厅、省财政厅联合下达2018年度第一批面上水利建设和管理资金,黄岩区北排工程和台州市永宁江闸强排工程共获省补资金1.5亿元。据悉,这是黄岩区水利史上单笔最高补助金额。

  黄岩区北排工程和永宁江闸强排工程均为浙江省“百项千亿”重点防洪排涝工程,是温黄平原骨干排涝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三五”时期台州市计划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北排工程实施后,可使黄岩西江平原片的城区及镇区排涝标准基本达到20年一遇24小时降雨不受淹;永宁江闸强排工程实施后,可使永宁江干堤城区段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乡村段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

  两个工程项目估算静态总投资为50.06亿元,计划施工总工期5年。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台州市发改委完成批复, 初步设计报告(讨论稿)已形成,正在抓紧修改完善中。

标签: 黄岩区;台州市;工程实施;排涝工程;宁江闸强排;最高补助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