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推进 台州“百日会战”目标全面提前实现
2017年12月21日 14:52:2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叶晨阳

  台州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叶晨阳)彩旗飘扬,桩基矗立,工程车随时待命……12月20日上午,路泽太高架机场枢纽所在地路桥区峰江街道上陶村人声鼎沸,从附近赶来的村民翘首等待项目第1500根桩基开钻。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起于台州市东环大道洪家装饰城,自北向南经椒江、路桥、温岭,沿路泽太一级公路布线,终点连接温岭城东高架。路线全长21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投资65亿元,预计2020年6月完工。届时,从台州主城区到温岭将实现15分钟通达。去年11月10日,该项目实质性开工。

  按照9月20日百日会战“奋战100天,投资9亿元”的目标,市交投集团和相关部门、沿线政府亲密合作,连续作战,奋力破解工程建设、政策处理、资金保障、交通组织等难题,成功实现项目全线全面施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建设高潮。会战第40天,完成首个承台施工。第48天完成第一根墩柱浇筑,路泽太高架正式立起来,由地下向地上进军,进入地面施工新阶段。

  “目前,全线已投入旋挖钻25台,冲击钻23台,与其他大量工程设备一起24小时连轴运转,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加大人员、机械、资金投入。会战期间,已累计完成投资9亿多元,全年将实现总投资14.5亿元,超额10%。”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说。

  第1500根桩基开钻,既是百日会战的收官之战,也是一个新起点。交投铁军将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猎豹团队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深化弘扬“追求卓越、精诚团结、纪律严明、善作必胜”的路泽太精神,突出抓好工程建设的各类要素保障,力争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全年红,为该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夯实基础。

标签: 会战;温岭;工程建设;施工;投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