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 台州拿了全省第三
2018年01月03日 11:11:2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王佳飞

  近日,2017年全省“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台州满意度综合得分81.97,位列全省第三,较上年晋升了一个名次。

  此次公众满意度测评,包括了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五个维度,加权计算后得出公众满意度数据,综合反映当地当年“五水共治”工作的总体成效。

  记者从市五水共治办了解到,2017年台州市“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综合得分为81.97,同比去年上升了2.78分。其中,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等均比去年有较大上升。认知度为87.27,居全省第三;满意度为89.79,居全省第二;支持度为97.49,信心度为93.40。

  作为全省剿劣任务最重、难度最大的市之一,去年,我市迎难而上,各地治水铁军各显神通。到11月上旬,9个县(市、区)都已通过市对县(市、区)剿劣验收。我市县控以上断面消劣任务数为15个,已全部完成销号;劣Ⅴ类小微水体6430个,已全部完成整治并完成销号验收;排查出排污口13844个,目前已全部整治完成。

  回顾去年,我市组织开展打通断头河突击战,建设微型水质自动站并打造“天网工程”, 实施“水上台州”建设,开展六小行业整治攻坚战,开展“雷霆斩污”行动抓执法,发动全民参与治水,制定特色考核办法推进治水,“五水共治”工作亮点纷呈。

标签: 治水;群众满意度;五水共治;整治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3533899314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