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勇立潮头再跨越 奋力谱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台州市五届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2018年01月11日 08:33:4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重大会议。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再谱新篇。我们热烈祝贺大会的隆重开幕!

  这次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唯有优化升级才能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开好这次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过去的一年,市委以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奋力推进“三大历史任务”,朝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步伐。带着砥砺奋进、赶超跨越的拼劲,带着争先进位、再创辉煌的豪情,台州多个领域硕果累累、亮点频现。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干”字当先,奏响了实干最强音。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强化项目攻坚,开展“大抓项目年”活动,项目工作干出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强化创新驱动,作出“科技新长征”的决定,全力推进创新大平台建设,突出人才强市,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取得新进展。强化高端引领,扎实推进制造之都建设,实施大企业培育“2211”工程,全力推动股改上市,加快产业融合、业态创新。强化改革担当,率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国家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试点,PPP模式运作走在全国前列。强化城乡统筹,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提升城市品质,空气质量稳居全国重点城市前10位。强化普惠共享,教育综合改革领跑全省,深化扶贫攻坚,重视文化强市建设,创成“中国和合文化之乡”。强化综合治理,筑牢平安底线。强化主体责任,有效管党治党。漂亮的成绩单,既是对过去拼搏的见证,更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起点上再跨越,勇立潮头谱新篇。站在新的起点,要进一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统领全局,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主攻方向,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努力在全省领跑快跑、走在前列。要以铁的决心全面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带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台州经验、台州样本。要着眼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驰而不息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腾飞必有凌云志,实干怎敢负青史。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台州胼手胝足、艰苦奋斗,创造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台州唯有翻篇归零、热情不减,斗志昂扬、继续拼搏,勇立潮头、昂首阔步,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

  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台州;小康社会;改革开放;新时代;大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