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约起!双层观光巴士正式投入运行,全程设15个站点
2018年01月20日 10:06:33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观光巴士颜值高 行驶在大街上夺人眼球

  1月18日,在台州体育馆场站举行了简短的观光巴士首发仪式。

  13点40分,第一辆观光巴士正式投入运行,载着乘客缓缓驶出站台。

  红色的车身、11米的车长,设有54个座位,其中16个座位是俩俩相对,车内每个座位,还有暖暖的椅垫哦!

  双层巴士使用天然气,是低碳环保的新能源车辆哦!

  全程实行无人售票,全程票价2元,运行时间:9点-12点、14点-22点。据规划,双层巴士车内将设置自动售票机。

  15个站点游城区:双层观光巴士起点在椒江区江滨路,终点在市体育中心,途径七号码头、市立医院、凤凰桥、星星广场、市府大楼、市民广场、东商务区、台州市体育中心等15个站点。

标签: 观光巴士;行驶;双层巴士;台州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0363333808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