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吴海平赴椒江临海等地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暗访督查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合力营造平安环境
2018年01月26日 10:27:1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台州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张聆听)1月25日,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椒江临海等地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暗访督查。吴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平安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压实平安创建责任,合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吴海平先后到椒江白云街道塘岸新村和三甲街道飞龙村暗访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在塘岸新村,检查发现这里多家出租房存在疏散通道不够、硬隔离没到位等问题,吴海平当即要求相关人员,第一时间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及早消除安全隐患。

  “厂中厂”由于安全管理混乱,一直是平安创建的一个重要隐患点。在开发大道一家企业和一家汽修厂里,不仅存在“厂中厂”问题,而且存在“三合一”、消防设施不全、消防通道被占用、疏散通道不畅等消防安全隐患。吴海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把“厂中厂”整治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掀起整治高潮。

  “这里有多少出租户?有没有造册登记?有没有人来排查整改过?”在临海市杜桥镇两处出租房,吴海平都详细询问出租房屋管理特别是消防安全管理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开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在临海市杜桥镇一眼镜制造企业内,吴海平一行发现了该企业存在危化品存放不当、消防疏散通道被人为隔离、易燃品随处摆放等情况后,对企业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抓紧整改到位。

  当天,吴海平还登船开展了渔业安全检查,并到椒江区海洋与渔业局检查了海上搜救中心设备运行等情况。


标签: 平安台州;平安创建;暗访;督察;安全隐患;出租房;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