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全年该院共受理刑事案件2314件 审判工作硕果累累
2018年02月09日 10:00:58 来源: 浙江法制报

  去年以来,温岭法院立足惩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全力推进平安温岭建设。全年该院共受理刑事案件2314件,审结2369件,同比分别下降2.57%、1.04%,判处罪犯3182人,其中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143人。

  在打击危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方面,该院共审结故意杀人、涉毒涉赌、“两抢一盗”等犯罪案件1288件、1797人。该院审结的温岭最大的网络赌球案,涉案赌资高达3.8亿元,16名被告人被依法判处刑罚,切实增强了公众安全感。

  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方面,该院审结涉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案件34件、59人,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标签: 温岭;惩治犯罪;刑事案件;温岭法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