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看电影,过大年(图)
2018年02月18日 11:54: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杨辉 吴世渊

图为市民在台州市新时代电影大世界等待观看电影。记者 杨辉 摄

  台州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吴世渊文/摄)大年初二一早,椒江姑娘李安琪就通过手机购票软件,购买了5张《捉妖记2》的电影票,打算在晚饭后带着男朋友和家人一起看场电影。

  其实在前一天,他们就打算去看这部影片。“只是合适的场次都爆满了,根本买不到票。”李安琪说,他们只好把时间延后一天。

  春节期间,台州市民庆贺新年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除了走亲访友、聚餐等,看电影已然成为了一种常规方式之一。亲朋好友们相约看一部电影,观影后一起讨论影片中的内容,既消遣了时光,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

  记者了解到,春节档上映了《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等多部影片,业内普遍表示,相比去年,今年影片在数量上少于去年,但在质量上比去年要高。

  “《捉妖记2》和《唐人街探案2》都是续集,有一定的观众基础,尤其是《捉妖记2》,前作的火爆,加上影片上映前期的大量宣传,让它的票房一路领先。”完美世界影城椒江店经理潘钇岐表示,从观众的口碑来看,《红海行动》是最好的,“相信这部影片的票房会完成逆袭。”

  从整体的票房表现来看,据猫眼平台的数据统计,大年初一,全国的总票房为12.19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06亿元;台州的总票房为1228.2万元,也高于去年同期的727.6万元。大年初二,截至下午5点30分,台州的总票房为1030.9万元。

  高票房的背后,有市民们面对大银幕的欢笑声,也有来自影院人的辛勤付出。“我在影院工作5年了,今年还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潘钇岐说,他也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给市民和观众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标签: 电影;过年;影院;春节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