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纪委:节后上班抓作风 防止春节长假后发生纪律松弛
2018年02月24日 16:12:08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仙居县纪委组织人员对该县人民政府办事大厅各窗口和部分超市进行了正风肃纪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到岗,没有发现违纪现象。

  春节前,仙居县纪委官方微信“清廉仙居”集中发布了该县纪委近期查处的14起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过年的警钟。节后第一天,检查组人员首先来到该县人民政府办事大厅,认真核对每个座位。

  “这个位置的工作人员哪里去了?”在仙居县住建局某窗口前,检查组人员发现座位上没有人。“上午市里召开会议有电视直播,他回单位收看电视直播去了。”旁边的工作人员回答。检查组随即和该窗口单位联系,确认情况属实后才离开。

  离开县人民政府办事大厅,检查组立即赶往城区某超市。“你好,我们是县纪委正风肃纪检查组的,麻烦把你们2月份的开票情况给我们看一下。”超市工作人员随即打开电脑。检查组人员对开票明细依次进行了查阅,对检查发现的个别存在疑惑的发票记录在案,并安排人员跟进核实。

  仙居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通过微信工作交流群,向各单位发送“新春之际话开局: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上班第一天,收心再出发”等推送文章,防止春节长假后纪律松弛、作风拖沓等现象的发生,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标签: 办事大厅;春节长假;仙居县纪委;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