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水利局:“千人万项”蹲点助力“五大百亿”工程
2018年03月08日 16:18:4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潘春燕 奚巧芝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是扫除障碍、引领发展的法宝。”3月5日,在市水利局干部大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欠梅应邀为广大水利机关干部作了《解放思想,再创台州新辉煌》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辅导报告是市水利局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要载体之一。据了解,市水利局以专家讲课、专题研讨、党课演讲等活动为载体,组织各处室和各线的干部开展“五比五看”学习讨论活动。同时,结合“千人万项”蹲点服务开展大调研大服务,结合“四破四立”要求,找准找全制约水利发展的突出问题,梳理发展短板和问题清单,着力提升水利工作水平。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的需要,是破解最突出短板的需要,是做好繁重工作任务、打赢五大攻坚战的需要。”市水利局局长李起福说,当前是水利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全体水利人员要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此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五大百亿”工程为载体,以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快补齐水利基础短板,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去年以来,市水利局深入开展“千人万项”“水上擂台”“百日攻坚”“破难题、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有效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全市完成年度水利投资70.2亿元,较上年增长60%,增幅居全省第一。市水利局建设处工作人员王晓栋表示,要提高对“妈妈式”服务的认识,深化“千人万项”蹲点服务,进一步完善水利投资环境,使更多水利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于民。

  如今,“千人万项”蹲点服务已成为全体广大水利干部服务水利发展的一大载体。市水利局领导纷纷走出办公室,沉入基层一线,全面摸排掌握水利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相关处室干部更是在春节上班后开展现场办公,问需求、送服务,攻难题、破难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手、难关不攻克不收兵”。至今,已发现问题21个,解决问题18个。

标签: 解放思想;水利;发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