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主旋律电影越来越受追捧
2018年03月09日 15:49:5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李洁

  在赢得票房开门红后,春节档电影继续高歌猛进,刷新着台州电影票房市场。根据猫眼统计,从大年初一到昨日,台州市民共贡献票房8160.5万元。其中,《唐人街探案2》2522.2万元,《红海行动》2249.1万元,《捉妖记2》1980万元,撑起台州票房市场大半边天。

  虽然目前《唐人街探案2》仍占据榜首,但自上映以来,《红海行动》口碑持续发酵,已连续一个多星期取得单日票房冠军,而《捉妖记2》则显得后劲不足。“这两周,主要靠《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在支撑电影票房。”台州电影市场一业内人士表示。而眼下,一部名为《厉害了,我的国》的主旋律纪录片也正在热映,口碑持续上升。

  “以前观众喜欢看大流量的片子,过年看合家欢的影片,现在主旋律题材越来越受到追捧。”台州新崇和影城主管周桂萍说,这种现象是从《湄公河行动》开始的,到之后的《战狼》再到现在的《红海行动》,正剧的热映一方面缘于此类作品内容质量的提升,另一方面缘于国家政治经济发展的强大背景支持。

标签: 电影;票房;口碑;主旋律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