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三门沿海工业城规上企业1-2月产值近7亿元
2018年03月16日 16:29:5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沈海珠

  中国台州网3月16日讯 今年1-2月份,三门县沿海工业城规上企业实现销售产值6.9亿元,同比增幅40%,完成税收3936.4万元,同比增幅90.1%。

  “近年来,受工业经济大环境影响,一些入驻工业城的企业生产经营陷入困境,出现土地(厂房)闲置状况。虽然沿海工业城早在2004年底就已启动建设,招进150多家企业,但真正投产的并不多,直到2011年也仅有37家。”三门县沿海工业城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周树伟说。

  为改变现状,沿海工业城管委会通过股权转让、分割过户、出租联营等办法,实现闲置土地(厂房)有效利用,并已盘活企业35家,土地1020亩,空置厂房20多万平方米。

  随着各项配套设施的日臻完善,管委会领导每月带队外出对接项目、建立跑改办等服务的不断优化,工业城的投资优势也在不断提升。

  据了解,2017年沿海工业城共引进企业50家,在谈企业30多家,其中汽摩配、洁具、电机企业占总数40%,投资上亿元项目10个。工业城开始从企业集聚向产业集聚过渡,同时工业城地价、租费在短期内出现了翻番。截至目前,沿海工业城有150多家企业已投产。

标签: 三门;沿海;工业企业;工业;规上企业;产值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